[b]回复 [url=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889179&ptid=28299][i]vichida[/i] 的帖子[/url][/b] ) g7 _6 Z6 O* M3 P% l. c3 l. N X/ l
偶看完世博的感觉是-------太具有中国特色了,真的是人山人海,感叹:这哪里是看展览,根本就是在看人嘛!其次就是有力气都没处使,都让排队给消磨光了!9 S. _, U# P! r. }4 S" m9 e9 G- o- ?
[b]回复 [url=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889265&ptid=28299][i]nancy20050413[/i] 的帖子[/url][/b]在中国,人是躲不开的: r; i" U! W x& z